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M型大概多少錢,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彰化少女針微整形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區童顏針蘋果肌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西屯少女針可以溶解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潭子童顏針隆鼻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各種型號規格

內心深處的羞恥感,可以讓我們成為更加優秀的自己  作者:尹惟楚  1  曾經我的字很丑,而且是那種“天下誰人能識君”的丑。  初中的時候,老師提名班里寫字最”狂野”的四個人,并給他們頒獎“四大草書大王”。我遺憾落選,因為老師覺得我的字已經脫離了文字的范疇,倉頡再生都無法作出評判,做到了真正意義上的“鬼斧神工”。  同學們經常拿這個和我開玩笑,老師也屢次勸我改“寫”歸正。  當然,最為光火的便是我老爸,他始終認為字如其人,一個人的字跡完全可以代表他的精神氣質與生活態度。我覺得這壓根就是扯淡,他只是因為自己寫得出一手不錯的字,所以大有一種“老子英雄兒狗熊”的憤懣。  而我,卻從未因為我的字跡而感覺到絲毫不適,更談不上羞恥。甚至得益于我還過得去的文筆,作文一直被老師拿來當范文,所以我反而會在心里有點小得意:字不好怎么了,你們照樣望塵莫及。  這種狀態一直保持到高中畢業。  剛上大學那會,我決定參加學校的文學社,入社考核分為現場筆試和面試,現場筆試就是在一個小時內寫一篇五百字左右的短書評。待筆試全部完成,然后就是根據考卷提交的順序一個個進行面試,輪到我的時候,我明顯發現坐在正中間的一位學姐拿著我的考卷滿臉愁容,坐她旁邊的兩哥們則強壓著笑意。  當時我也略覺尷尬,還好他們很快便恢復了常態,在問了一些小問題后面試便結束了,剛出門我突然想起包落在了里面,返回去的時候一推開門,我清晰的聽見那女生對她旁邊的學長打趣道:“他的字比你的還藝術哦!”  那一瞬間,這句話落在我耳里為刺耳,我假裝沒聽見,進去拿起包便往外面走。  在即將出門的一瞬間,甚覺憋屈的我又返了回去,原諒我當時就是一敏感傲嬌的沖動Boy,仍保留著高中時代的流氓匪氣。在他們的目瞪口呆中,我拿回卷子,拋下一句:“對不起,我不入了。”  2  回去的路上,我將整個事件在腦海里回放了一遍,最終得出一個結論:剛剛自己的行為不但幼稚而且沒品,丟了面子又失了里子。  而追朔我沖動的源頭,那便是一種以前從未有過的羞恥感。  只不過曾經自己一直置身于熟悉的環境里,面對同學的玩笑、老師的調侃、甚至父母的苛責,這種熟悉將內心的羞恥感進行了無限的遮掩與弱化,而自身還過得去的文筆在和潦草的字跡進行對比后,這種強烈的反差更加催升了我叛逆時期的滿足感與虛榮心,讓我長期沉浸在一種“以恥為榮”的思維怪圈里。  而現在,當自己離開了熟悉的環境,便失去了潛意識里自我蒙蔽的遮羞布,面對陌生人對自己字跡的調侃,隱匿在心底的羞恥感立馬顯露了出來。  自那次以后,我便開始有意識地去練字,并在網上買了很多字帖。每當我想偷懶或是覺得無法堅持的時候,便會回憶那天的場景,一種無法言說的羞恥感哪怕隔著漫長時光,仍能一下子戳中我敏感的神經,督促我繼續堅持。  直到現在,我的字跡丟在人群中,雖然仍是毫不出色,但也算的上中規中矩,至少在別人那里再也捕捉不到皺眉的表情。  3  曾經我在某篇文章中提到過,很多人在面對事情的時候容易走向兩個極端,要么妄自尊大,要么妄自菲薄。但在它們兩者之間,還存在一種同樣致命的思維誤區,那便是由于長期缺乏適當的羞恥感,所以形成一種阿Q精神般的盲目樂觀。  比如你處于一個圈子的底層,但是你卻未覺絲毫不適,更不思考如何去改變與提升自己,在圈子的底層里怡然自樂,更“恐怖”的便是有人還因此洋洋自得,給自己打上一個淡泊名利的偽標簽。  以前公司一職場前輩,在公司呆了近十年,和他同一批進入公司的人,基本都早已離開公司,踏入了更好的平臺,更有甚者自己開了公司成了老總。而現在公司的那些項目總負責人,都是比他晚入公司的后輩。即便我們這些剛畢業沒幾年的人,也一個個開始往上走,唯獨他一直坐著一個項目負責人的位置雷打不動。  不過他有一個“優點”,就是面對其他人的玩笑,他都能泰然處之,和我們這些年齡小了一大截的年輕人也能打成一片,并常以淡泊名利作為口頭座右銘。  縱觀他的工作狀態,下班時候按時打卡回家,再忙也從不加班。公司項目多的時候也不爭搶,甚至巴不得你們全拿走,年底別人都是至少五位數的獎金提成,他拿著三千塊錢的月薪不亦樂乎,一遇緊急狀況便需東湊西借。已過而立之年,卻仍是囊中羞澀、孑然一身。  此時再去回觀他所謂的淡泊名利,卻成了一種莫大的諷刺。功成名就后豁然放下,那叫淡泊名利,而如果這個詞語從一個一無所有、毫無建樹的人嘴里說出來,那只能是不思進取。  究其根源,就是缺少了一種羞恥感,所以才能淡定地面對周圍的流言蜚語與異樣眼光。且與曾經的我不同,他是徹底拋棄了心底的羞恥感,使得自己陷入了溫水煮青蛙的意識陷阱里,徹底失去了前進的動力。  4  古語有云:人不可以無恥,無恥之恥,無恥矣。  就是說一個人不可以不知羞恥,不知羞恥的恥,更是無恥。而保持適當的羞恥感,更能規范你的行為準則,提升你的素質修養。  前段時間在網絡上傳的沸沸揚揚的“地鐵鳳爪女”事件,面對全民一邊倒的指責“討伐”,當事人表示拒不認錯,因為她認為自己的行為并沒有影響到地鐵上的公共環境衛生和公共安全。  很顯然,她為自己辯解的理由,便是以絕對的規章制度來衡量自己行為的對錯,卻忽略了在群體社會中,規章制度只是一種面向全體成員的制約手段,它具有強制性,但因為要涉及人權等諸多方面的考慮,所以同時也具有很大的局限性,這就要求我們在很多時候需要有一種自我約束。  可以這么說,絕對的規章制度可以從身體上對一個人進行制約,可那僅僅只能說明你遵守了最基本的群體秩序。自我約束能力才是最終決定一個人品行與修養的內在動機,而形成自我約束最好的方式便是培養自己的羞恥感。  因為你的內心潛伏著一種羞恥感,它會對你的個人行為時刻進行自我監督,將你的個人修養提升到另一個高度。  5  人生路上,務必保持一種適當羞恥感。  它不一定會助你最終走向成功,但它可以增強你對目標的饑渴度,面對失敗與困境的時候也能保持更強的韌性。  它也無法瞬間提升你的學識技能,但它能夠讓你更好更舒適地生活在群體社會里,由內向外地散發出一種高貴的修養與情操。  而且有一點毋容置疑。  那就是相比當下,你終將成為更優秀的自己。 讓你的優秀配得上你的自尊 你以為光優秀就夠了?你還要做到無可替代! 為何大齡剩女多優秀,大齡剩男多屌絲?分頁:123

人生困局沒有那么難走出  文/任風南  (一)  我信天命,但不會間歇性躊躇滿志,持續性混吃等死。  信命有兩個原因:一是打死我也想不到明天會發生什么,二是生活中有太多不確定,讓人無法把握。所以,我更相信昨天帶給我的經驗教訓和今天我要做的。  許多雞湯手告訴我,只要努力就能獲得成功。但實際上,想成功除了努力還有很多其他因素,比如機遇,比如有人賞識,比如你的外部環境發生改變,比如你持續努力二十年或者三十年,用時間慢慢來熬。努力是根本,但沒有那些外部因素,你的努力一文不值。  A君是名教師,工作努力且一絲不茍。好的教案見過很多,但我沒見過如此漂亮的教案,書寫一筆一劃,可以當做字帖來用;教案旁邊作滿批注,還有后面附著的體會及反思;他給學生批的作業,批語也是字斟句酌。  從二十多歲開始工作一直是這種態度,可他到退休也是一名普通教師。我不提體制的原因,只是他退休后說了一句話:我努力了一輩子,年輕時也有夢想,可是一次次的機會都沒有到我的頭上。這不是個例,不是以偏概全。看看自己的周圍,做到行業圈中佼佼者有幾人?大部分人都是普普通通默默無聞。  也不要提要善于把握機會,不要說機會都是給有準備的人準備的。追逐名利的人誰不會努力準備并如饑似渴的看著機會?  朋友是做酒水批發生意的,開了一家門面,早起晚休,聯系客戶,全盤考慮又精打細算,他掙錢了嗎?掙了。問他達到自己的預期目標了嗎?他說收入與自己的付出根本不成正比。生意是有賠有掙的事,好多東西都不確定。  說到這,好像很是悲觀,人活在世上,既然有那么多的不確定,那還混什么?走一步說一步,等著命運的安排算了。反正努力了也不一定有結果。  其實我更想說,人生苦短,沒有那么多的時間死靠著看不到希望的事情來做。  山重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信命但不相信老天會一棍子把人打死,那么多的路,非要在一條路上走到黑嗎?人生的困局有那么難破嗎?  (二)  獨孤九劍的要旨不是看對方的破綻,而是率性而為,不拘泥于固有的定式。  有個小朋友問我:老任,我在單位快悶死了,每天朝九晚五,重復著同樣的事情,雖然我盡心盡力,可是生活就這樣了。我說,那你有愛好或者還想做其他事情嗎?他說,上班時間安排得很死,下班還要忙雜七雜八的事情,就是想做其他的事情,也沒有時間啊。  你衣食無憂,安樂死是個不錯的選擇。我說。  既然你一眼就看到退休,努力了還是那樣的結果,又不想做出改變,用這樣或那樣的借口,享受牢籠給你帶來的安全感。那除了等死還有什么好的結果?  在工作上,雖然一切都已清晰明了,好多事情自己無法把握。但總有你能掌控的東西存在,就像是跟小朋友說的話:你有愛好或者想做什么嗎?他沒有,他的定式早就把它圍困住了。  令狐沖跳出了紫霞神功,跳出了岳不群教他的劍法,用一種更灑脫的方式成就了自己。他有種種困局,但他不拘泥于定式,能掌控自己。人生中的困惑太多,有時候,打破自己固有的定式,不僵化,換另一種心態或生活方式,天地就會變成另一個樣子。  (三)  李白說天生我才必有用,我更愿意把這句話理解為在每個人身上都有某個突出的優點。自己不發揮自身的優點,有什么辦法?  前面所說的那位做酒水生意的朋友,他有自己的愛好,喜歡字畫,閑暇之余,經常與相同愛好的朋友交流,一點一點的的收藏積累,經驗也越來越豐富。時間一久,竟也煉出一副好眼力。在書畫收藏界小有名氣。后來,他將店盤給別人,專心做起了書畫收藏。  后來我們交流,他說:生意場上的事情,好多東西我都無法掌控。而在書畫上,我能在自己的能力范圍內完全掌控,做起來也有信心。做自己心里特別有數的事情,是很快樂的。  為什么我們哪怕在苦悶中也不肯丟掉現在已經到手的東西?如同雞肋,食之無肉,卻也舍不得丟棄,畢竟還有味道。因為害怕,沒有勇氣,更重要是沒有掌控的信心,沒有追求更好的發展的勇氣。所以我們寧愿在困局中等死,也不愿去做自己可以掌控的事情。  哀莫大于心死,只要心還在,還有不愿等死不愿任人宰割的心,有掌控自己命運的信念,發揮自己的優點與長處,會在困局中慢慢走出來。  (四)  相信天命,但不是消極等待,我信老天不會把所有的路都堵死。如果你敢跳出來,如果你有眼界、有格局。  張無忌是個武功高強的失敗者,他是業界良心,為了明教的發展兢兢業業,立下莫大的功勞。然而就他的性格特點來說,他并不適合在這個圈里混,死撐到最后,還是干不過朱元璋。趙敏是聰明人,帶他走出困局,拋卻世間紛擾,逍遙于江湖。  我們身邊沒有趙敏,沒有引路人指導著自己堅定踏實向前走,更多的是要依靠自己。  依靠自己的眼界和格局。  長久地從事于某一行業或者長期在一個單位,往往會在不自覺中浸染一些習氣,也會慢慢認為世界就這樣大。或者說,視野不寬闊,斤斤計較于眼前的得失利害,怎能會有眼界?  楊過在郭靖的家里,只要他能忍受郭芙等人欺凌的困局,也會生活不錯。畢竟有郭靖和黃蓉可以教他武功,郭家又有那么多的關系,混個衣食無憂,甚至小有名聲也不是沒有可能。  然而他跳了出來,他不愿忍受那種生活,向往自由自在的天地,他更清楚自己的所愛和所要,所以他的成就甚至超過了郭靖。  眼界不高,在自己織就的藩籬中跳不出來,就永遠找不到另一扇門在哪里。也唯有讀書與閱歷,可以在一點一滴中潛移默化的提升自己的眼界。  (五)  還是說,我信天命,相信世間有太多不可控。但我更相信,一扇門關上了,上天卻不會把所有的門都關上。道路是自己選的,而不是命運強加的。總有一些東西是掌控在自己手中的,那為什么不把它們做到極致呢? 在你選擇的路上,不懼困難地堅持! 機會往往偽裝成困難 淪陷在窮困潦倒里不勞而獲的人們分頁:123

徐訏:夜  窗外是一片漆黑,我看不見半個影子、是微風還是輕霧在我屋瓦上走過,散著一種低微的聲音,但當我仔細諦聽時,覺得宇宙是一片死沉沉的寂靜。我兩手捧我自己的頭,肘落在膝上。  我又聽到一點極微的聲音,我不知道是微風,還是輕霧;可是當我仔細傾聽時,又覺得宇宙是一只死沉沉的寂靜。  我想這或者就是所謂寂靜了吧。  一個有耳朵的動物,對于寂靜的體驗,似乎還有賴于耳朵,那末假如什么也沒有的話,恐怕不會有寂靜的感覺的。在深夜,當一個聲音打破寂靜的空氣,有時就陪襯出先前的寂靜的境界;而那種似乎存在似乎空虛的聲音,怕才是真正的寂靜。  在人世之中,嚴格地說,我們尋不到真正的空隙;通常我們所謂空隙,也只是一個若有若無的氣體充塞著,那么說寂靜只是這樣一種聲音,我想許多人一定會覺得對的。  假如說夜里藏著什么神秘的話,那么這神秘就藏在寂靜與黑暗之中。所以如果要探問這個神秘,那末就應當穿過這寂靜與漆黑。  為夜長而秉燭夜游的詩人,只覺得人生的短促,應當盡量享受,是一種在夜里還留戀那白天歡笑的人。一個較偉大的心境,似乎應當是覺得在短促的人世里,對于一切的人生都會自然的盡情的體驗與享受,年青時享受青年的幸福,年老時享受老年的幸福。如果年青時忙碌于布置老年的福澤,老年時哀悼青年的消逝,結果在短促一生中,沒有過一天真正的人生,過去的既然不復回,將來的也不見得會到。那么依著年齡、環境的現狀,我們還是過一點合時的生活,干一點合時的工作,渡—點合時的享受吧。  既然白天時我們享受著光明與熱鬧,那么為什么我們在夜里不能享受這份漆黑與寂靜中所蓄的神秘呢?但是這境界在近代的都市中是難得的,叫賣聲、汽車聲、賭博聲、無線電的聲音、以及紅綠的燈光都擾亂著這自然的夜。只有在鄉村中,山林里,無風無雨無星無月的辰光,更深人靜,鳥兒入睡,那時你最好躺下,把燈熄滅,于是靈魂束縛都解除了,與人自然合而為一,這樣你就深入到夜的神秘懷里,享受到一個自由而空曠的世界。這是一種享受,這是一種幸福,能享受這種幸福的人,在這忙碌的世界中是很少的。真正苦行的僧侶或者是一種,在青草上或者蒲團上打坐,從白天的世界跳入夜里,探求一些與世無爭的幸福。此外田園詩人們也常有這樣的獲得,至于每日為名利忙碌的人群,他永遠體驗不到這一份享受,除非在他失敗時候,身敗名裂,眾叛親離,那么也許會在夜里投身于這份茫茫的懷中獲得了一些徹悟的安慰。  世間有不少的人,把眼睛閉起來求漆黑,把耳朵堵起來求寂靜,我覺得這是愚魯的。因為漆黑的真味是存在視覺中,而靜寂的真味則是存在聽覺上的。  于是我熄了燈。  思維的自由,在漆黑里最表示得充分;它會把曠野縮成一粟,把斗室擴大到無限。于是心板的雜膜,如照相的膠片浸在定影水里一般,慢慢地淡薄起來,以至于透明。  我的心就這樣的透明著。  在這光亮與漆黑的對比之中,象征著生與死的意義的,聽覺視覺全在死的一瞬間完全絕滅,且不管靈魂的有無,生命已經融化在漆黑的寂靜與寂靜的漆黑中了。  看人世是悲劇或者是喜劇似乎都不必,人在生時盡量生活,到死時釋然就死,我想是一個最好的態度;但是在生時有幾分想到自己是會死的,在死時想到自己是活過的,那就一定會有更好的態度,也更會了解什么是生與什么是死。對于生不會貪求與狂妄,對于死也不會害怕與膽怯;于是在生時不會慮死,在死時也不會戀生,我想世間總有幾個高僧與哲人達到了這樣的境地吧。  于是我不想再(www.lz13.cn)在這神秘的夜里用耳眼享受這寂靜與漆黑,我愿將這整個的心身在神秘之中漂流。  這樣,我于是解衣就寢。   徐訏作品 黎烈文散文集 麗尼作品_麗尼散文選 鐘敬文作品_鐘敬文散文集選分頁:12


台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微整形推薦
彰化少女針頰凹效果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台北信義區醫美診所推薦PTT彰化膠原蛋白針眉上效果 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淚溝推薦 台中潭子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員林童顏針各種型號規格 台中潭子洢蓮絲1cc蘋果肌效果 台中北屯醫美診所推薦PTT

arrow
arrow

    f69zu67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